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2023年中国制造美评选正式启动 打开注册通道!

“中国制造之美”逐渐出现在北美Costco、年中亚马逊等海外C端市场。国制一系列身份“印章” ——MEI Awards获奖标志的造美正式注册产品开始上架销售。在刚刚结束的评选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80多家供应商也在展位上获奖 标识,启动增加自己的打开品牌信任度。

经过多年的通道积累和运营,中国制造之美已成为中国供应商和海外买家认可的年中竞争品牌,成为优秀中国制造的国制“代名词”和“新名片”。根据中国制造网的造美正式注册研究数据,越来越多的评选海外买家认可MEI Awards的标识,并转化为主动搜索等商业行为。启动

5月29日,打开由中国制造网主办的通道“中国制造之美”公益评选注册渠道正式开通。今年是年中评选举办的第13年,以“联系MEI好”为主题,选出“中国好制造”。从现在开始,中国制造美的官方网站(meiawards.com)注册渠道全面开放,注册时间将持续到9月20日。

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刘冠中先生领导的今年评审团阵容升级,荷兰中国商会海外买家代表将作为“新鲜血液”加入2023年评审团。

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走进千家万户海外。

多年来,以帮助中国产品建立国际品牌、赢得议价权为己任,成为中国工业设计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今年,中国制造之美将与权威工业设计合作 机构从买方需求出发,促进前端产品的改进和创新,为参与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微创新产业设计服务。例如,在产品功能或材料方向上优秀 创造更符合买家需求的爆炸性产品;让营销与设计融合赋能,帮助中国制造在赢得订单的同时获得议价权,让MEI Awards标志的获奖产品走进世界各地的千家万户。

线下活动全面重启,获奖权持续发力。

随着经济活动的全面复苏,2023年中国制造之美将继续致力于围绕不同的文化、产业和地区进行跨境链接,整合行业和行业领先的优质资源,通过多项活动为获奖企业提供后续价值转化的机会。覆盖全球各地的线下活动,如名企学习营、制造业交流峰会、优品全球发布会等。

此外,组委会还与传音控股的“非洲音乐之王”Boomplay进行了跨境合作,开辟了B2B2C的连接壁垒,建立了新的商业模式。在今年合作的非洲顶部 在艺术家音乐巡演现场展位的招聘活动中,中国制造之美和Boomplay为参展商提供了独特而丰富的展示场景,使他们的产品能够直接面向当地 Z代消费群体也为企业拓展了新的贸易渠道。

碳中和解决方案,擦亮中国制造的“绿色标签”。

中国制造之美一直倡导和呼吁中国制造企业积极向绿色低碳、灵活升级的可持续制造转型,不断呼吁中国供应商关注绿色生产,2021年发布了“绿色中国制造”倡议,2022年增加了“绿色制造企业奖”。

2023年,中国制造之美将启动“零碳物流”行动,在各种线下活动、评审、送样期间全部使用“零碳物流”,呼吁参赛企业共同响应。同时,启动获奖企业 “绿色低碳流量支持”公益计划旨在鼓励更多企业加入“零碳物流”阵营,帮助使用物流碳中和解决方案的参与者提供招标认证、推广排水等公益服务 在绿色公益圈,中国供应商不断“碳”出海,实现中国制造企业的可持续经营和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中国制造的美容获奖产品将进入官方在线品牌商店——MEI Awards旗舰店在拥有1000万注册会员的外贸B2B网站——中国制造网国际站上,为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进行营销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