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乌镇时刻丨张朝阳:互联网下一个十年,核心还在于资讯传播、社交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下午消息,乌镇网下今日举办的时刻社交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在谈及互联网下一站在哪里时,丨张个年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指出,朝阳传播互联网的互联核心还于发展和变化是一个连续发生的过程,虽然说风口也很重要,资讯比如生成式AI,乌镇网下但他是时刻社交要多年以后才能展示出来的效果。

  在张朝阳看来,丨张个年互联网延续发展的朝阳传播过程中,最为核心的互联核心还于还是在于资讯传播、社交以及资讯分发和社交等,资讯这是乌镇网下互联网的本质,这是时刻社交还在进行中的事情。比如,丨张个年从早期PC时代的文字和图片,到现在手机时代的图文、短视频以及直播等。

  张朝阳指出,对于企业而言,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要搞好现金流,企业不要揭不开锅。此外还要对产品进行深度的迭代,因为现在用户行为习惯固化的比较厉害,非常难改变行为,这就需要让产品上有一个更好的使用感受,才会逐渐积累起来自己的用户。(文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