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

广东工业设计城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行

科技日报记者 杨雪。广东工业高质

10日上午,设计位于佛山顺德的城赋广东工业设计城走进高质量发展调研。近年来,造业展研致力于引进全球高端设计资源,究行提高设计创新能力,广东工业高质不断扩大服务的设计广度和深度,形成完整的城赋工业设计服务体系,同时为制造业提供全案例设计服务,造业展研整合“设计” 数字”、究行“设计 “科技”和“设计” 不断优化产品定位,广东工业高质提高创新水平,设计同时也为产品个性化、城赋定制化提供了重要支持,造业展研创新设计已成为制造业的究行核心竞争力之一。今年,园区将在智能家电、机械设备领域的基础上,增加服装设计、硬件产品设计等新领域,在区域内形成多领域、多维度的创新服务体系。今年,园区将在智能家电、机械设备领域的基础上,增加服装设计、硬件产品设计等新领域,在区域内形成多领域、多维度的创新服务体系。此外,公园还通过了“设计” 新技术”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布局新产业,引进新人才。

科技日报记者 杨雪 陈瑜 摄。

据悉,截至2022年12月,广东工业设计城规划范围内聚集了8645名设计研发人才,吸引了303家国内外设计研发机构,累计知识产权增加到8695项,不断增强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形成了“服务链-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的全链服务体系。

科技日报记者 杨雪 陈瑜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