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领克新09E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领克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领克快来新浪众测,领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领克最有趣、领克最好玩的领克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领克

1月16日下午,领克领克召开发布会,领克正式发布了领克中大型旗舰SUV新09EM-P,领克共推出六座版和七座版共4款车型,领克其中六座Ultra版和Halo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4.78万和32.78万元,领克七座Plus版和Pro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1.78万和30.78万元。领克

24款领克09 EM-P主要针对造型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领克六座版提升较大。领克新09EM-P呈现了车型在座舱体验方面的进阶,在二排采用同级唯一的双侧、双横移座椅设计,最大躺倒角度高达169°,单侧座椅可横移距离最大达62.5毫米,在二排实现创新的“潮汐通道”设计,让空间更灵活。

另外,副驾还配备了一体式四向电动腿托,还可选装多功能电子遮阳板,实现遮阳、化妆、娱乐功能三合一,支持副驾专属观影模式。同时官方还宣布,Flyme Link手机车机互联功能以及哨兵模式将于2024年二季度上车。魅族手机也将支持NFC钥匙功能,无需实体车钥匙。

动力方面,领克09 EM-P定位为中大型SUV,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依托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新09EM-P搭载2.0T+3DHT+三电机布局,零百加速仅4.9s,WLTC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L,同步实现高性能低油耗。全系标配FYRA-E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提供7种动态驾驶模式。

领克为所有大定用户提供限时领享礼,用户可根据需求领享直补权益10,000元现金补贴,或领享金融权益5,000元现金补贴加专属金融方案。叠加10,000元领享补贴后,新09EM-P起售价将低至29.78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