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

张雨霏、覃海洋获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最具价值运动员

科技日报记者 江耘 何亮

7日晚上,张雨州第最具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最具价值运动员颁奖仪式举行。霏覃亚奥理事会代理总干事维诺德·库马尔·帝瓦里宣布,海洋获杭中国游泳运动员张雨霏、届亚价值覃海洋获得本届亚运会最具价值运动员(MVP)称号。运会运动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介绍,张雨州第最具亚运会最具价值运动员遴选标准主要为运动员的霏覃竞赛成绩包括奖牌数和打破纪录情况、体育精神、海洋获杭运动员赛事及个人影响力、届亚价值自律精神、运会运动公平竞争精神五项标准。张雨州第最具

本届亚运会上,霏覃张雨霏斩获6金,海洋获杭覃海洋也收获5金1银,届亚价值两人凭骄人的运会运动成绩当选最具价值运动员可谓实至名归。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公布最具价值运动员人选。科技日报记者 江耘 摄

结束杭州亚运会比赛,张雨霏和覃海洋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赛场,故未能出席当晚的颁奖仪式。

在视频连线中,张雨霏表示,很荣幸获得最具价值运动员称号,完成了自己赛前的梦想和诺言,杭州亚运会的成绩让她积累了更多的勇气和力量,也更加有信心去备战明年的巴黎奥运会。

覃海洋在视频连线中表示,这是亚运历史上首次双最具价值运动员,非常荣幸能够捍卫荣誉。杭州亚运会是覃海洋第二次的亚运会之旅,5金1银的好成绩让他非常满意。“非常美好,收获满满,没有遗憾,争取在明年的巴黎奥运会上实现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覃海洋说。

图为亚奥理事会官员为两位最具价值运动员(代领人)颁奖。 科技日报记者 江耘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