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菜刀拍蒜断裂惹争议后续,张小泉组织员工好评刷单被罚25万元

  爱企查App显示,菜刀近日,拍蒜杭州张小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断裂被杭州市临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5万元。惹争

  处罚事由显示,议后员工该公司受张小泉菜刀拍蒜断裂舆情影响,续张小泉及疫情期间商品负面评价,组织组织内部员工建立微信群,好评进行好评刷单,刷单以提高商品的被罚好评率。经统计,菜刀自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4月25日,拍蒜该公司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共刷单316个,断裂在京东店共刷单29个。惹争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议后员工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

  杭州张小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夏乾良,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批发、金属工具销售、日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互联网销售、家居用品销售等,由张小泉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