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快乐“老广”熊猫享用“下午茶”

科技日报记者 叶青 通讯员 邓泳怡

随着游客们的老广欢呼声,大熊猫酷酷“小步”来到“下午茶”面前,快乐拿起雕刻成“鸡丝汤”的熊猫享用下午红萝卜和竹笋,搭配旁边的老广七彩水果大餐,大口开吃。快乐10月27日是熊猫享用下午国际熊猫日,生活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的老广“老广”大熊猫们,美美地享受了一顿“下午茶”。快乐

大熊猫酷酷享用美食

据介绍,熊猫享用下午今年以来,老广熊猫食物享用“下午茶”已累计超过100场。快乐每日15点15分,熊猫享用下午熊猫的老广“下午茶”正式开餐,它们食凤爪、快乐饮凉茶、熊猫享用下午吃传统云吞面、烧鹅、烧鸡等各种特色美食,花样百出,“不出家门”品尝到“世界美食”。

专门为熊猫准备的美食

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今年以来“熊猫热”持续不断。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熊猫乐园访客人数近500万,尤其是在夏季,各类研学写生、亲子家庭将看大熊猫作为必选项目,熊猫乐园的游客络绎不绝。

大熊猫酷酷享用美食

业内人士指出,在“熊猫热”带动下,经过多元化的转换,其所辐射和传播的范围和方式进一步增加,“熊猫热”的经济价值也更加凸显,从而让国宝更有价值,更广为人知,并通过丰富立体的渠道和平台,传播爱护大熊猫、保护野生动物、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建设的理念。

分享到: